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吃鸡主播自称“亚洲第一鹰眼” 敌人位置/数量尽收眼底

01月19日 17:16新浪游戏

   最近,又一位《绝地求生》主播被网友实锤开挂了,这位名为小跟班的主播自称“亚洲第一鹰眼”,原本是玩LOL的,因《绝地求生》火了之后转战分区,靠着这款游戏坐拥百万人气。

   虽然号称亚洲第一鹰眼,但是像小跟班这样肆无忌惮,在直播时直接能准确报出隐藏的敌人位置以及数量的也是没谁了,连山坡后隐藏的敌人都能定位到,从来是“开镜必有人”,遇人一定能击杀。

   玩过该游戏的网友们应该明白,没开自瞄透视根本做不到每把游戏都能打出这种操作。

   众所周知,《绝地求生》是一款开放世界FPS游戏,100人在一个荒岛上生存,最后只有一个人能够获胜。兼顾击杀和保命同时还要收集补给装备,想要获得最终的胜利是非常困难的,但是小跟班在直播中可以做到连续“吃鸡”高达6次,当然在疯狂吃鸡之后他的账号也被绝地官方给封禁了。

   马格蓝兽2位封号队员遭遇检测封号,可是10分钟不到就解封了,但是小跟班被封号之后一直没有被解封,想用误封号来洗白怕是网友们并不买账。

   除了账号封禁这点能实锤开挂之外,网友更是找出了这位主播游戏账号的数据,百分之六十的爆头率不禁让人瑟瑟发抖,最远击杀距离998米!连韦神的爆头率都只有百分之三十,照这样说小跟班的技术不是超过职业选手一大截了?

   如果真的是靠技术,靠他所谓的“亚洲第一鹰眼”的视力取得的好成绩,那么祝愿主播小跟班能在这个游戏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但是如果真的如同现在证据所见到的是开了挂,希望官方更加严谨的监管,让大家可以在公平的环境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