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堪比春节的游戏场景,魔兽巅峰时玩家需要排队112天!

02月15日 00:47新浪游戏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弟。

人类世上最大的迁徙活动“春运”每年都在上演着。春运这样人山人海的场景其实在游戏也并不少见,游戏里成千上万的玩家因为各种目的聚集在一起那壮观的场景真的不亚于每年一次的春运。

万人堵城,官方出动金手指

在2009年虽然国内网游市场3D游戏已经萌芽,但是经典2D游戏《热血传奇》余威仍在,于是盛大顺势推了一波情怀《传奇归来》出现了,准备在3D时代到来前再努力一把!许多因为各种原因离开《热血传奇》的玩家就又回到了玛法大陆,但很快玩家发现这根本不是他们要的1.76版!

觉的被欺骗了感情的一些大佬就组织反抗活动,很快就近万玩家参与其中。那些人就堵在城门口,因为游戏有体积碰撞的系统,所以除非你能把堵门的人砍倒,否则是没法穿过去的,这就导致城里的玩家出不来,城外的玩家进不去。

游戏中重要的出入口都被密密麻麻的抗议玩家给堵死了,普通的玩家根本没法游戏。眼看事情越闹越了,盛大终于有了动作了,在后台动用“金手指”直接把那些抗议的玩家拉进了小黑屋或者丢到了荒野中去,游戏交通的这才恢复了过来。

排队都要排上112天

《魔兽世界》公测那会火爆的一塌糊涂,公测那几天服务器永远都近2000有人在排队。当时很多人都是下班后登陆游戏开机排队,然后去洗菜做饭,吃完后顺便把碗筷洗了,那个时候差不多能上去了。

《魔兽世界》第二次出现排队巅峰是在电影《魔兽》上映后,影片引发大量AFK玩家回归,于是服务器再一次出现了大排队的现象,最长的退伍有3492多位玩家,等待时长达到161155分钟,也就是112天!春运都没那么挤。

人多到连地面都看不到

《梦幻西游》就是Q版回合游戏的代表了。巅峰时梦幻有500个服务器,注册人数超过3.6亿,还创下了271万玩家最高在线的记录。当时开新区的时候有你要是不按下F9屏蔽其他玩家的话,你不要说找NPC了,你就连地面都看不到,因为整个屏幕层层叠叠全是玩家的ID。

梦幻的新区和热门区排队是必须的,而且有时候排队会排到你崩溃,因为有时候你会发现你的队伍越来越长……很多人都不想排2~3个小时的队所以就研究出了不少排队的技巧,如多开排队,反复登录排队,运气好的话就插到前面。

人多到把服务器挤崩溃

《永恒之塔》是众多“魔兽杀手”中最令玩家感到难忘的一款游戏了。“永恒巅峰”是《永恒之塔》中人气最高的一个区。2009年11月27日“永恒巅峰”的魔族对天族进行了4小时大屠杀,两族持续多年的恩怨就这样开始了,此后百人战斗很不断,千人大战不时上演。

就在神圣要塞即将被魔族占领之际服务器崩溃了,导致大部分魔族掉线,天族抓住机会在最后一刻拿下了要塞,获得了最后的胜利。根据一些媒体的报道,当时那场大战一共有6000多人参与其中,这么多人聚集在一起这也就难怪服务器会崩溃了。

100个服务器都装不下来的人

《剑灵》曾是后《魔兽世界》游戏时代人气最高的一款游戏,雄霸各大游戏媒体最期待榜,人气榜数年。而在被企鹅代理后经过走了一波“内测三年”的流程,把玩家的胃口吊到了顶点。

游戏不限号的那天开了上百个区,游戏在线人数一下就突破了百万,此后很长一段时间里排队成了这游戏最大的特色,随便一个靠前的区排队人数就过千。曾有玩家发现自己要排队583分钟就是近10个小时的队才能进入游戏,也因此《剑灵》有了“排队灵”的外号。

小弟有话说:随着时代在进步,玩家可以玩到越来越多的游戏,这种在游戏中排队的情况也越来越少了。

那么问题来了:你在哪些游戏中排过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