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Fate》伊莉雅新款手办欣赏 小姐姐雪白美腿好吸睛

02月24日 21:16新浪游戏

   今日,为大家带来的是《Fate》伊莉雅新款手办,只见魔法少女肌肤娇嫩,一双美腿很是诱人。下面一起来欣赏下吧。

   本款伊莉雅手办再现了她最终决战时的“Zwei Mode”形态,俏丽的外表与华美飘逸的魔法特效完美融合,呈现出强烈的灵动感。此外,伊莉雅裸露的光洁后背、裙下的雪白美腿一并呈现在观众面前,换个(绅士)角度来欣赏别有一番趣味。

   据悉,这款魔法少女伊莉雅1/8手办已于2月18日举办的“Wonder Festival 2018冬”展会上先行发售,不含税价格为1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70元),目前正式发售时间尚未公布。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魔法少女伊莉雅》伊莉雅1/8比例手办(Zwei Mode Ver.)

   先行发售日期:2018年2月18日

   正式发售日期:待定

   商品价格:不含税1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70元)

   商品材质: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6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