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舌尖上的中国3》豆瓣仅4.5分 1星评价最多,口碑狂跌

02月25日 19:46新浪游戏

   《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自大年初四开播以来,一直备受争议,众多网友吐槽这一季拍摄不专业,错误频出。而制作组则辩解称“这是创新”。目前,《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在豆瓣上的评分已经跌至4.5分,其中,1星评价最多!

   截至发稿时,《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在豆瓣电影的评分已经跌至4.5分,在32391个评价中,仅7.8%观众给出5星,相对的给出1星评价的观众比例最高,达到了37.1%。

   观众们批评《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存在不够严谨、浅尝辄止过于流水账、拍摄存在过曝欠曝暗部等等问题。又由于前两季《舌尖上的中国》表现出的高水准,对比之下的反差让观众们更感失望。

   不知道各位读者有没有收看这一季《舌尖上的中国》呢,你们的观看体验又如何?不妨在评论区说说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