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DC新片《超人之死》剧照首曝 “机械超人”将亮相!

02月25日 16:24新浪游戏

  虽然DC真人电影褒贬不一,但如火如荼进行的DC动画倒是接二连三的推出质量不俗的作品,随着《蝙蝠侠:煤气灯下的哥谭》发布之后,3月播映的《自杀小队:血债血偿》中曝光了今年的DC动画电影宇宙的新片《超人之死》的剧照与情报。

剧照

  据悉,这部动画电影根据1992年出品的同名漫画改编,华纳2007年发布动画电影《超人:毁灭日》之后就想制作这部作品,但事与愿违,全新构筑的《超人之死》动画电影将遵循原作剧本,加入大量粉丝喜闻乐见的场面,同属最近出品的DC动画电影导演执导、保持DC动画电影系列画风。

  《超人之死》将讲述超人与“毁灭日”这个劲敌战斗之后被杀的故事,随着之后的超人复活还将引出超人的接班人“小超(Superboy)”,其中超人的另一个反派版本“机械超人”同样将亮相。

《少正》中的小超、第三季同样今年登场

  另外,《超人之死》还将与2019年发布的动画电影《超人统治》组成连续剧,除了小超,大量超人家族的角色均将登场,比如钢人、氪星之子、超女、超人的家族宠物、以及其他角色。

从左至右、氪星之子、机械超人、小超、钢人、超人、毁灭日

原作漫画

超女、超人、超人氪星家族宠物

  《超人之死》预定年内发布,其预告片将通过3月27日发布的《自杀小队:血债血偿》下载版、碟片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