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龙珠超》131集简易情报 17号和弗利萨联手对战吉连

03月18日 22:46新浪游戏

   今天,《龙珠超》动画130集与广大的影迷们见面了。这一集的场面非常赞,是笔者迄今为止看过的最激情燃烧的一集。在本集中悟空打倒了吉连。不过,在末尾的131集预告中出现了意想不到的事!

   这集其实悟空始终上风,吉连无论怎么爆发潜力,怎么用尽心思,一直被悟空折腾的非常尴尬。悟空在战斗和对待伙伴上,不断教吉连如何做人。

   正当悟空一切顺风顺水的时候,正所谓好事多磨。为何呢?悟空身体突然出现了问题,按照维斯的解释说法:超越极限的神之力量,没想到对身体负担这么大!(间接说明一点,维斯作为天使族,这个种族的身体负担能力非常强。所谓神,身体天赋是加成满分的。)

   悟空的抱恙,对第七宇宙的众人根本是无可接受的现实。所谓超越神的力量最后反而被这股力量反噬,这是非常尴尬的时间点,因为胜利就在眼前。悟空在身体出问题前,还和吉连说了好多话。难道这次要死于话多,悟空也要加上这一条件设定?破坏神比鲁斯满脸汗水,无法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为何会这样,悟空应该赢了,不!已经赢了。但现在第七宇宙要完蛋了。

   吉连看到这个状态,起先很诧异,因为自己已经无力反击,准备接受失败的命运。可能命运捉弄人,悟空突然倒下不能起来战斗,反击的号角再次吹响。十一宇宙的破坏神味美得激动不已,连连催促吉连快点动手,不要客气。吉连说了一句话:“骄傲的战士孙悟空,要以这种形式与你一绝胜负,这并非我的本意,但即便你的存在就此消失,你会永远活在我记忆之中。永别了!”话音刚落,随着闪光球的爆发,地面轰然倒塌。悟空从地面碎中掉落下来。大势已去,第七宇宙要结束的时候,奇迹却发生了。

   久违的,运气超级好的弗利萨大王将悟空移动到了其他地面上,金色的身躯充满斗志。别急,一旁的17号也出来了,他并没有牺牲,而是侥幸的存活下来。二人元气满满,众人惊喜不已,这是何等的奇迹,三对一的局面。这让吉连非常愤怒,随着时间推移,不战的话场上人数占优势,按照规则人数多定为胜利。如果战斗的话,经过极限的搏斗,战力损耗不少,又有多少胜算呢?

   在131集预告中,弗利萨不断发挥自己的最大能力,与吉连放手一搏,以个体与吉连冲撞。场面可以说五五开!

   面对吉连的步步紧逼,17号与弗利萨毫不示弱,同进同退,这两个人的组合可谓让吉连非常头疼。在二人努力下,悟空也恢复了些许力气,胜利就在眼前。

   在131集预告的末尾,大神官露出了邪魅的笑脸。这是为什么呢?是悟空他们的愿望让他有些不爽呢,毕竟他主导让宇宙消失多个。还是对悟空,弗利萨,以及17号的表现赞赏有加呢?亦或是,有更加有趣的事件发生呢?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