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复联3》终极预告逐帧解析 雷神将携华丽新神器登场

03月19日 01:16新浪游戏

   万众期待的《复仇者联盟3》终于放出了第二部预告片,这次视频展示的内容非常的丰富,外媒IGN看后给我们带来了相关的解析,一起来看看吧!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终极预告: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IGN解析视频(中字):

   在这段解析视频中,IGN为我们捋顺了预告片中各个事件发生的时间线索,并且对预告片中的场景进行了合理的猜测,比如雷神可能在打造新的风暴锤,班纳变身浩克的瞬间,以及从最后小蜘蛛的吐槽片段中发现的许多细节。

   预告片开场是一艘飞船出现在曼哈顿天际线上。这是灭霸的船,我们后面可以看到它降落在城市旁边。

   注意了,这个部分非常关键!灭霸正把空间宝石装到无限手套上。这块宝石之前在宇宙魔方里,洛基在《雷神3》最后把它从阿斯加德偷了出来。我们在第1部预告片中看到他把宝石献给了某人——应该就是灭霸。这和我们之后看到的灭霸在洛基和黑暗教团面前捏托尔头的场景是连贯的。可能是灭霸感知到空间宝石,追赶洛基而来,这些场景是《雷神3》结尾灭霸飞船出现后不久的事。

   银河护卫队的卡魔拉声音出镜,谈到灭霸的人生目标是消灭半个宇宙。额,每个人都得有目标,对吧?这一段和漫画吻合——在1991年的无限手套剧情线中,灭霸已经成功做到了,而且就是打了个响指,正如卡魔拉预测的那样。

   预告片镜头带到了奇异博士的至圣所,由托尼·斯塔克周边的装饰风格可知他也在这里。

   我们可以看到灭霸已经拿到了力量宝石,《银河护卫队》里它是在山达尔星。这意味着灭霸之前袭击了新星军团,拿到了宝石。额~安息吧,山达尔?

   你的友善好邻居蜘蛛侠登场!这个场景接着第一部预告片, 彼得在校车上,刚好飞船现身纽约。另外这是一个很有小蜘蛛风格的场景,他在漫画里也会只穿一部分制服。

   钢铁侠朝飞船飞去、启动某种火箭推进器,这应该是他新战甲的一个部分。这套战甲是漫画中血边战甲的一个变体,基于纳米科技,能按需变出不同的形态和武器。有人推测托尼在《美队3》中用过的能变成手套的腕表装置是这项科技的早期原型。

   这里也蕴含了一条重要的信息:至少电影进行到这一段时,奇异博士依然拥有阿戈摩托之眼……里面是时间宝石!

   幻视还活着——造型依旧帅气——都是因为心灵宝石!所以当托尼说他们有灭霸想要的东西的时候,他指的肯定是幻视和阿戈摩托之眼。

   画面上是提查拉的妹妹苏睿,我们爱死她了,她手上是幻视的全息图像。幻视来到了瓦坎达,他之前在被黑暗教团抢夺心灵宝石时受了伤。还有谁比振金专家苏睿更适合治疗一身振金的幻视呢?很多人猜想灭霸入侵瓦坎达的原因是黑豹拥有力量宝石。而现实宝石还在收藏家手中,所以灭霸在这部电影还有很多事要做。

   银河护卫队来到了……哪儿?一艘飞船?

   屏幕左方的球体飞船是《银河护卫队1》里的采矿船。所以他们可能回到了无主之地——收藏家的故乡。可能是托尔告诉他们灭霸正在收集宝石,而收藏家正拿着现实宝石呢。那只小飞船也是第一部预告片里托尔、火箭浣熊和格鲁特驾驶的那艘船。

   让我们花点时间感受一下这个场面有多爽吧!钢铁侠、星爵、德拉克斯和蜘蛛侠一同亮相了!根据网络上的猜想,这里可能是泰坦星——灭霸的故乡(毕竟他也被称为疯狂泰坦)。我们在去年的D23上看到了这段的更多情节。另外小蜘蛛已经穿上了钢铁蜘蛛战甲,他之前在《蜘蛛侠:英雄归来》结尾时拒收了这套衣服。

   托尔、火箭浣熊和格鲁特。预告片看上去好像是托尔在汇聚雷神之力。但这可能是预告片欺诈,因为背景里和第一部预告片里的是同一扇门,我们认为他是在制造雷神锤的替代武器——锤子在《雷神3》中被海拉捏爆了。这幕场景的结尾可能是雷神托尔在闪电之中拿着新的风暴锤闪亮登场。

火箭浣熊旁观他的伙伴托尔制作新武器

   闪回场景,我们看到了灭霸和他收养(绑架)为女儿的幼小卡魔拉。他们拉起了手,似乎要开始新人生了,但我们可以看到卡魔拉的同胞被看守着。这是屠杀开始时的场景么?也许卡魔拉会把这段故事同托尔分享,因为他可能也要面临阿斯加德人全灭的情况。

   黑暗教团成员乌木喉,他拥有操控物体的力量,在漫画中也曾对付过奇异博士,所以奇异博士应该是被他虐的。

   托尼的战甲损坏了,很像他在《复联2》中预想过的、导致他创造出奥创的末世景象。

   这一段的剪辑也很棒!先是灭霸在泰坦星上一跃而起,接着镜头转换到美国队长接住他的手,场景显然在瓦坎达。这个场景来自漫画,美队勇敢直面灭霸——不过我们得承认——他在疯狂泰坦的终极力量面前毫无胜算。

   斯特兰奇这里已经失去阿戈摩托之眼中的心灵宝石了么?灭霸此前已经找到他了?在乌木喉的帮助下?还是说只是眼睛关闭了?不管如何,很高兴看到大家伙聚集一堂。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将于4月27日在北美地区上映,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