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这些你都看过了吗?IMDb评选2017年十佳欧美剧集

03月22日 16:58新浪游戏

  对于喜欢看电视剧的朋友们来说,欧美剧集更容易吸引人的关注,在2018年还没有太多精彩的欧美剧上映,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2017年IMDb评选出的欧美十佳剧集,没有看的赶紧补起来。

  《禁忌》第一季

  Hardy 将在本剧中饰演James Keziah Delaney,1814年的他发现在非洲生活十年之后,他父亲留给自己一笔神秘的遗产;后来被误解他的人带入发动了战争,他又发现自己与东印度公司呈现对峙的状态,同时在英美两个参战国之间进行着一个危险的游戏。

  《宿敌:贝蒂和琼》第一季

  20世纪60年代,两位在三四十年代好莱坞黄金期风头无限的女星贝蒂·戴维斯(苏珊·萨兰登饰)和琼·克劳馥(杰西卡·兰格饰),在这时候都已经是年过半百的人了。作为女明星,她们的事业都处在下滑期,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过气演员”,一个三年没接过戏,一个在百老汇演小角色,不管对于谁来说,都需要一部作品来挽救人生的低迷。于是尽管这两人长期水火不相容,但最终还是暂时性地握手言和——合作出演《兰闺惊变》。但对于早有不和的他们来说,合拍电影本身就犹如恐怖片一般。

  《双峰》

  1989年,大卫·林奇拍了Twin Peaks: Pilot ,讲述FBI探员Dale Cooper 去双峰镇,调查女中学生Laura Palmer被谋杀事件。以大卫·林奇的一贯作风,整出片子到处充满了神秘事件和诡异疑点,而且没有结局可言。这大概引起了观众的不满,或者好奇心。于是,电视台或是创作班底决定以这个为起点,将它发展成一部连续剧。出于神秘的原因,David Lynch不愿担任导演,而是出任执行监制,找了另外的导演来拍摄这部剧集。结果Twin Peaks第1集就已经是一部续集,这就是为什么在第1集时的片头就有“双峰之前”,交代前面的故事。

  《使女的故事》

  《使女的故事》改编自加拿大作家玛格丽特·阿特伍德的小说,讲述了一个反乌托邦的故事,约瑟夫·费因斯将在《使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中出演男一号司令官弗雷德·沃特福德——吉利德的开国元勋和高级将领,也是使女奥弗雷德[伊丽莎白·莫斯(Elisabeth Moss)饰]服务家庭的一家之主。

  《大小谎言》第一季

  围绕三个年轻妈妈展开,她们的孩子刚刚上幼儿园,也因此成为了朋友。她们的生活看起来很完美,但家长聚会上一次神秘的谋杀案却打破了平静的生活。看起来基德曼和威瑟斯彭两位影后都将饰演年轻妈妈,那么该剧会不会有第三位同等级的女星加盟呢?

  《心灵猎人》第一季

  《心灵猎人第一季》是由大卫·芬奇、安德鲁·道格拉斯、阿斯弗·卡帕迪尔和托比亚斯·林道赫姆执导,乔纳森·格罗夫、霍特·麦克卡兰尼、汉娜·格罗斯和安娜·托芙领衔主演的惊悚犯罪美剧。

  该剧主要讲述了FBI行为科学部的两位探员走遍全国,审讯连环杀手、想杀手所想、指导当地警探破案的故事。

  《暗黑》

  Netflix先后在《怪奇物语》和《先见之明》中通过孩子失踪展开超自然故事的做法都获得了成功,现在,它打算继续复制这种模式。日前,它宣布推出了一部德国剧集,叫《Dark》。不过《Dark》不再是讲述失踪人口被带到哪个地方,而是某个时间点,在第一季中,该剧将会把观众带到1953年、1986年以及2019年的德国小镇。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在20世纪50年代,25岁的纽约客米琪·麦瑟尔是个精明、阳光、充满活力、可爱的犹太女子,她曾经对自己的生活作出如下:上大学、结婚、生两三个孩子,然后在优雅的曼哈顿公寓中提供赎罪日晚餐。然而某天她的丈夫突然离开了她,毫无预警的她需要尽快想出她的新出路;对其他人来说,由家庭主妇变成上单口秀,显然是个惊人的选择,但对米琪而言却并非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