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王者荣耀S10射手这么强为何还被骂?会玩的都是最后一手才选!

03月22日 16:48新浪游戏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弟。

王者荣耀S10赛季的射手在经过S9的尴尬期后,总算得以喘息,在大肉成为主流的S10赛季,射手的发光点终于找到了。但还是有人抱怨S10的射手还是个渣,打不过战士、打不刺客、连肉都打不过......

听到这样的言论,正经小弟是崩溃的,射手本身就是躲在后方输出了,如果正面和战士刚都能轻松赢,那还要辅助干啥?

在这个赛季,射手的重要性可以说是比任何时候都要高、陈咬金、白起、刘邦、夏侯惇这些纯肉又有输出英雄的流行,没射手是真的很难打破。

因为游戏阵容的多样性,怎么选择射手成了一个很有技术的活,开局不看阵容秒选射手,那应该会凉的很快,懂的人都懂,会老实补位的相对比较靠谱。

现在正经小弟教大家怎么选择射手。

1、对方巨肉,但我方有给力的保护阵容,那可以拿黄忠、鲁班、后羿、成吉思汗,这些短腿英雄。

王者荣耀游戏里有个规律,腿越短的英雄,站撸能力就越猛。只要保护给到位了,那绝对是猛。

2、敌方肉多并且带有一个突进英雄的阵容,正经小弟建议大家拿狄仁杰、马可、公孙离。

狄仁杰的风筝能力很强,攻速高,有一定自保能力;马可打的是真实伤害,有位移技能,1技能伤害能力足;公孙离也是一样,能秀,各种位置变动。在敌方突进时有一定自保能力和反打能力。

注:公孙离需谨慎选择,操作不行的千万别选,没任何存在感的。

3、敌方半肉战士偏多时,小弟建议大家拿大小姐和虞姬。

大小姐一个翻滚就是一发强力炮弹,虞姬一箭也能射得很远,多消耗消耗,半肉战士也会很难受。爆发型英雄,打半肉也是有奇效的。

4、敌方超过2个突脸英雄(如赵云、宫本、凯、猴子),并且还有武则天这种控制英雄,建议可不选射手。

如果这时候选射手基本就成了被针对对象,一打团就被控加一个突脸戳死了,还不如选个肉点的战士冲上去刚。

游戏可以不要射手,但千万不能没有法师。如果没有法师,这就意味着敌方可以少出法防装备,而我方得出法防,这一来一回,当打团时,就会发现,经济差不多,但就是打不过。

小弟有话说:当打征召模式的时候,建议别秒选输出位,可以先帮队友选出其他位置,再根据对方的阵容选出合理的搭配。

那么问题来了:你对S10射手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