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机动战士高达》再推奢侈周边 吉翁皮鞋价格6千元

04月21日 11:51游民星空

  不久之前,《机动战士高达》与伊势丹推出的合作款天价夏亚军装引发网友热议,近日更多奢侈周边相继出炉,其中一款吉翁主题的皮鞋价格更是达到11万日元。

  本次《机动战士高达》与东京伊势丹新宿店举办的联合活动“机动战士高达×伊势丹 欢迎来到吉翁”将于4月25日开始,届时会场将展出众多与《高达》世界相关的新商品,一些合作款奢侈品的价格更是其中的亮点。

  首先是下面这款由英国经典品牌TRICKERS打造的吉翁款皮鞋。创立于1829年的TRICKERS曾为英国王室打造鞋靴,今天更是成为享誉世界的知名店铺。在这款真牛皮鞋上,TRICKERS将吉翁公国的标志印在醒目的位置,鞋体的镂空孔也设计得别有创意。价格方面,这款皮鞋售价1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430元,可见奢侈程度。

  继皮鞋之后,由Gravevault推出的吉翁男士内裤也值得关注。本款合作款内裤共分为五种造型,并分别印有不同造型的吉翁徽章,售价4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80元。

  有着70年历史的日本传统品牌“中田工艺”本次带来了新设计的吉翁款衣架,用厚实的材料凸显出公国的威严主题,并有7000日元(约合410元)和4800日元(约合280元)两种价位可供选择。

  创立于1995年的饰品品牌PUERTA DEL SOL则推出了新作配饰,包含戒指、项链和手链,每款饰品的显著位置都印有吉翁公国的标志,纯银的材质凸显出贵族的感觉。其中,戒指还分为纯银款(26000日元,约合1520元)和金银款(73000日元,约合4270元),缎带项链价格32000日元(约合1870元),普通项链23000日元(约合1340元),以及手链16500日元(约合9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