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复仇者联盟3》“蜘蛛侠”HT人偶海量图 金色机械蜘蛛爪炫爆!

04月21日 13:14新浪游戏

  《复仇者联盟3》即将于5月11日内地上映,近日在活动中,蜘蛛侠扮演者汤姆赫兰德来到了上海进行电影宣传,他在《复联3》中的新战衣“钢铁蜘蛛”十分吸睛,Hot Toys在微博上晒出了即将推出的钢铁蜘蛛侠1:6比例人偶,帅到没朋友。

  电影中,钢铁侠为蜘蛛侠设计了一套钢铁蜘蛛战衣,红蓝配色的设计上加入了更多的金属元素,科技感十足,背后的金色机械蜘蛛爪更是炫爆,功能+造型完美结合。

  据HT介绍,他们为钢铁蜘蛛采用了最新的技术,使用了带有金属光泽的弹性布料去制作战衣,再加上滴胶技术处理布料上的细节,最终组装在一个高约28.5cm,具有30多个可动关节的1:6比例蜘蛛侠专用素体上。

  另外,钢铁蜘蛛侠人偶的手腕上还有升级版的蛛丝发射器,背部的4支蜘蛛爪配上了活动关节,可以摆出各种动作。

  人偶还附上了三款头雕,以及蜘蛛侠面罩、多造型手掌和一个《复联3》地台,整体造型看下来只想让人大喊买买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