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死亡宣告讨薪成功 因斗鱼删除数据无法还粉丝礼物钱

04月21日 18:20新浪游戏

  还记得“电竞拳皇”死亡宣告吗?日前,因在斗鱼直播过一段时间,“永封”后,曾发微博讨薪,讨要粉丝的礼物钱。如今,随着死亡宣告即将复播,昨日,他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斗鱼礼物钱已到”。然而,面对这笔粉丝礼物,死亡宣告却决定“私吞”……

  死亡宣告解释道:由于斗鱼删除了自己的送礼数据,导致无法返还给粉丝礼物钱!不过以后会把钱捐给有需要的人!

  其实这个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死亡宣告也只是有心无力!一方面斗鱼删了数据,另一方面死亡宣告最近的生活的确是有点潦倒,一个月四万多的贷款,足够宣告头疼一阵子了!

  网友在得知死亡宣告做出的决定后,也是表示理解。除此之外,也有部分网友调侃到:你是把钱全捐给自己了吗?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对于死亡宣告对于礼物钱的分配决定有何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