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纪录片《中国独立游戏电影》锁国区 制作人:并非被steam针对

04月22日 18:27新浪游戏

  近日,由国内著名独立游戏制作人“拼命玩三郎”制作的《中国独立游戏大电影》纪录片上线steam,但这部讲述中国游戏的纪录片却被发现锁国区。

  今日,拼命玩三郎在微博上对这件事做了回应,他表示《中国独立游戏大电影》锁区并非是被针对,而是Steam规定所造成的。而他们也会继续争取本片在Steam上进行解锁,而他们也在寻求国内替代发布方案,预计会在今年5月份正式发布。

  微博原文:

  关于《中国独立游戏大电影》Steam 锁区的问题,这里给大家说明一下情况:我们在做好了Steam 的商店页面并发布后,很快就发现了影片自动锁了中国区,这不仅让我们非常意外,也让我们非常被动。我们经过多个渠道、多翻与 Steam 沟通,最终得到的结论是 Steam 会根据他们的规定,对影片进行锁区,而并非针对本片。尽管原定的发布计划被完全打乱,无法在4月27日发布,但我们对 Steam 的决定表示尊重的和理解,我们也不会放弃后续继续争取 Steam 的解锁。目前我们在积极寻求针对国内的替代发布方案。一旦确认,我们会尽快公布正式发布时间,预计将会是5月的某天。在此,向着急等待的各位真诚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