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除《死侍》外,这8部R级超级英雄片也令观众爽到窒息

04月23日 18:30新浪游戏

   《死侍》的上映掀起了一股超级英雄R级的狂潮,很多影迷都爱上了“贱贱”。其实除了《死侍》系列外,还有8部超级英雄R级电影也同样不容错过。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金刚狼3》

   首先介绍的肯定是与《死侍》一个东家的《金刚狼3》,鉴于《死侍》R级片的成功,福克斯决定将金刚狼的谢幕之作打造成一部R级片,电影全片黑暗压抑,但真实露骨地刻画了金刚狼英雄暮年的形象。

   归功于R级的尺度,电影结尾部分有一段全片最精彩的打斗,伴随着响彻山林的咆哮,金刚狼的野心得以完美展现,只不过这一段打斗在大陆引进版中被剪掉了。

   非常值得尊敬的一部电影,推荐观看!

   《海扁王》系列

   在《死侍》之前,就有一部漫改超级英雄R级喜剧电影问世,那就是《海扁王》,电影讲述了一群渴望成为超级英雄的普通人,穿上制服戴上面具,以凡人之躯对抗恶势力从而影响一代人的故事。

   全片十分励志,但也十分搞笑,在R级片的限制下,一些桥段还十分露骨,可以是一部R级下的文艺励志电影(误)。另外,这部电影共有两部。

   搞(bao)笑(li)有(xue)趣(xing),有些地方还有点感动。

   《地狱神探》

   改编自DC超级英雄康斯坦丁,电影的英文原名也是《康斯坦丁》,剧情方面讲述的是痞子法师四处驱魔,结果发现自己不久于人世,并且还被地狱魔王撒旦盯上的故事。

   电影的主演是《黑客帝国》的基努李维斯,颜值绝对有保障。而剧情设计方面也十分精彩, 悬疑恐怖的元素设置得十分到位,如果不知道它是一部dc超级英雄电影,也完全可以当作一部悬疑恐怖电影来看。

   主角演技过硬,情节设计精彩,推荐一看。

   《惩罚者》系列

   《惩罚者》共有三部,前两部是在还未回归漫威之前师门影业推出得动作电影,而回归漫威后,又与网飞合作推出了《惩罚者》电视剧,口碑评分极高。

   前两部《惩罚者》讲述了弗兰克·卡斯特为家人报仇捣毁黑帮组织得复仇故事,故事情节简单,但过程惊险刺激,电影中你可以看到拳拳到肉得打斗,鲜血飞溅得搏杀。

   三版《惩罚者》都可谓将暴力发泄到了极致。暴力,十分暴力!

   《蝙蝠侠:致命玩笑》

   作为一部DC漫改动画电影,《蝙蝠侠:致命玩笑》刚上映就被封为神作,不但是因为其优质的画风和大胆的表现力,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它的原著漫画——DC漫画《致命玩笑》本身也是一部十分黑暗,挖掘人性本质的作品。

   观众在感叹于小丑悲惨过去的同时,也会停下来深思其中隐藏的哲理,特别是最后灯光下,小丑对蝙蝠侠讲的那个笑话更会让观众在细细品味后,啧啧称奇。

   虽然只是一个玩笑,但它确实十分致命!

   《守望者》

   改编自DC同名漫画《守望者》,讲述了一个基于现实背景的虚构反乌托邦,超级英雄因受政府管控逐渐消声觅迹,但随着一起起英雄谋杀案的发生,一个威胁世界安全的巨大阴谋正在被酝酿。

   电影导演是饱受争议的扎克·施奈德,但这部电影无疑是一部佳作,它以黑暗的风格刻画了人性,映射了社会,并且还探讨了正义与邪恶的定义,十分耐人寻味。

   全片黑暗,气氛压抑,耐人寻味,发人深省。

   除了以上已经上映的6部超级英雄R级电影,还有两部即将在今年10月和明年上映的R级电影同样可以期待:

   《毒液》

   索尼蜘蛛侠宇宙的首部R级电影,讲述了蜘蛛侠的著名反派毒液的起源故事,主角毒液由汤姆·哈迪扮演,从预告和宣传来看,电影将一改此前《蜘蛛侠》的风格,将黑暗和暴力进行到底。

   2018年10月5日上映。

   《新变种人》

   福克斯原定于2018年上映的首部X战警恐怖电影,由于档期问题推迟到了2019年8月2日,电影聚焦一群新生变种人,在一栋神秘建筑中醒来,紧接着一连串关联他们过去的灵异事件接踵发生。

   在延期后,福克斯宣称要加入更多恐怖元素,将《新变种人》打造成一部R级恐怖电影。

   2019年8月2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