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蚁人2:黄蜂女现身》新剧照 蚁人与黄蜂女深情对视

05月16日 19:00新浪游戏

   近日,漫威新片《蚁人2:黄蜂女现身》曝光了一张新剧照,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黄蜂女和蚁人都身着制服,两个人四目对视,似乎在讨论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从影片名字中就能看出,这部新片将会是蚁人和黄蜂女的“二人转”,此前影片公布的海报里也将黄蜂女放在了更为显眼的位置,因此其实两名角色之间这样的互动也是粉丝们希望看到的。

先前公布的海报

   在近来热映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此前曾在《美国队长3》中出面助阵美队的蚁人也没有亮相,这也引来了粉丝们对于接下来剧情的期待,而就有国外网友调侃道,此时的蚁人可能在对黄蜂女说:“你的意思是,我们俩是那个一个响指打翻半个宇宙的紫色大家伙征服宇宙的最后一条防线了?”

   《蚁人2:黄蜂女现身》将于2018年7月6日在北美上映,由保罗·路德饰演的“蚁人”,伊万杰琳·莉莉饰演的“黄蜂女”,国内档期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