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主播冯提莫复播人气高达200万 真不愧是“斗鱼一姐”

05月23日 22:00新浪游戏

   斗鱼主播冯提莫因为一些原因已经停播半个多月了,不过好在现在已经复播了。虽然有段时间没有直播,但是人气依旧很高。

   在斗鱼直播节结束之后,冯提莫就因为身体原因选择暂停直播,好好休息了,距离上次开播已经有二十多天了,期间有不少负面的传闻。不过,复播后的冯提莫,状态还是不错的。

   虽然停播了比较长的时间,但是冯提莫的人气还是相当厉害,一复播人气很快飙升至200万,甚至稳定在200万之上,真不愧是斗鱼一姐。

   当然,对于之前的离婚门、轩子助理爆料的那些事情,和阿冷的正面刚不同,冯提莫选择的是比较温和的方式。

   “自己花了百分之百的努力让自己去成长,却总有人花百分之三百的精力去黑你只为了让你过得不好,也希望自己的粉丝明白,人生道路上会遇到很多不好的事情和各种各样的人,但是做好自己就好了。”

   最后,这么好的冯提莫,你们喜欢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她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