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重启《铁血战士》将融入多种基调 奉上“时代垃圾”

05月26日 16:40新浪游戏

  1987年首次见诸银幕的《铁血战士》是约翰·麦克蒂尔南、斯蒂芬·霍普金斯执导的恐怖电影,电影融合了恐怖、科幻、动作元素,又结合了80年代的文化特点和一些喜剧风格,为流行文化打下了鲜明的烙印。近日,导演沙恩·布莱克确认将于今年9月14日上映的《铁血战士》电影将会融入多种基调,为观众们奉上他们最爱的“时代垃圾(原文为genre sh-t)”。

  导演布莱克向外媒Collider表示:“这部电影最终还会是一部恐怖电影,而非喜剧。这部电影分级为R级,应当为观众们带来惊悚痛苦的体验。打个比方来说,你买了本漫画书,一边骂它是‘时代垃圾’还一边看得津津有味,这部电影(《铁血战士》)的情形也就是如此。”

  此外,有影迷担心过多地运用CG技术会破坏影片的那种老派恐怖片的“怀旧感”,对此导演布莱克也回应说,他们会在保证视效和技术的情况下,尽力制作一部老派而富有诚意的电影,他们将围绕整个剧情拍摄一部类似战争片的诚意电影。

  电影讲述了一个小男孩无意间触发了特殊机关,唤醒在宇宙中游荡的外星猎杀者,他们重返地球,大开杀戒。在经历基因与其他物种杂交,以及无数次的进化后,外星杀手变得更加强壮、聪明和致命。由退伍军人和科学家组成的小分队作为先锋队,为保卫地球家园而奋起反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