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美国娱乐软件协会主席:开箱不是赌博!物品并没有在现实世界转化为价值

05月26日 17:20新浪游戏

  早前,因游戏内开箱子到底算不算赌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多个国家的相关机构为此吵个不休。上个月,比利时相关机构直接认定,《守望先锋》《FIFA》等游戏内开箱违反了本国的相关法律。而近日,在北欧游戏大会上,美国娱乐软件协会(ESA)的主席Mike Gallagher就被问及了此事,而Mike Gallagher强调“游戏中的交易不是赌博”。

  Mike Gallagher表示荷兰以及比利时等采取的相关行动,是对游戏行业自由创新的挑战,会损害对于新业务模式的探索。ESA以及英国、新西兰的管理部门,都没有把游戏内开箱视为赌博。游戏开发商对于商业模式的选择应该基于各自消费者的反馈。

  Mike Gallagher还表示,箱子内的物品并没有在现实世界转化为价值,只能存在于数字世界中。游戏行业当前的任务,是让“领导者和决策者”知道行业内有“评级和家长工具”来保护玩家,确保游戏内开箱面对的是目标受众而不是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