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美少女战士》推出订婚戒指 售价16万日元,做工精美

05月27日 21:15新浪游戏

   当粉丝的年龄越来越大,一些动漫周边也随之推出适合成年人的产品。近日,一款造型精致的《美少女战士》主题订婚戒指问世,戴上它之后将重温起地场卫求婚的一幕。

   《美少女战士》的周边一向以精美著称,这次的订婚戒指也不例外。原作故事里,地场卫曾送给月野兔一颗漂亮的戒指,并亲自帮她戴在手指上,当年这个场面令很多读者的少女心瞬间喷涌。而现在经过《美战》官方的倾力打造,这只戒指终于将在今年8月正式亮相了。

   这款戒指并非用来Cosplay的玩具,而是实打实的定情信物,有白金与纯银两种版本可供选择,并且镶嵌的心形钻石为0.13克拉,因此价格方面也非常具有成年人的气息。戒指造型再现了原作里的样子,用贵金属精雕细琢打造的戒托嵌着粉色的钻石,并且内侧还刻有“阿卫给小兔(MAMORU TO USAGI)”的字样,细节方面的做工同样很赞。

   据悉,纯银版戒指的价格为28080日元(约合人民币1640元),白金版为16.2万元(约合人民币9465元)。设想一下,如果有男士购买这款戒指送给喜欢《美少女战士》的心仪姑娘,那么告白的成功率是否会提高许多呢?值得一提的是,截至发稿两款戒指在网上的预订量均已告罄,可见《美战》粉丝惊人的购买力和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