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LOL死亡宣告宣布与女友正式分手 事业爱情全凉了

06月14日 09:15新浪游戏

   说到LOL死亡宣告,真是让人可惜。如果不是他的暴脾气,现在的生活应该很好。去年的时候,死亡宣告因为在直播中打女友的事情一度成为热门话题。虽然事后女友出来证明死亡宣告没有打她,但是因为影响太大,死亡宣告被封禁了一段时间。

   随后,死亡宣告的职业选手生涯就此终结,甚至连直播事业也一度遭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是这样,死亡宣告依旧还是获得了女友的原谅。两个人依旧还是在一起,并在随后的直播中两个人还秀了恩爱。当然,之后死亡宣告的事业受到了重创。

   虽然不能直播,但是死亡宣告依旧还是在为复出做着准备,比如打游戏上分,又比如在进行健身。但是,没有等到直播的死亡宣告却等来了女友与他的分手。在不久前,死亡宣告所公布的微博中上得知,死亡宣告已经正式与现任女友分手!并还表示自己如今已经一无所有,在沙发发呆等死。可谓是让非常多的网友表示感慨。

   虽然,死亡宣告并没有提出女友与他分手的真正原因。但是,从网友们的评论中,死亡宣告依旧还是默认了。说到底其实钱是其次的,毕竟两个人还是有着一年半的感情的,而最重要的还是死亡宣告的女友从他的身上已经看不到半点的希望了。工作停了大半年,加上死亡宣告之前又有着很多的欠债,再加上死亡宣告这个脾气。很多正常的女人恐怕都受不了的吧?

   当然,谁也不能保证死亡宣告之后不能够“咸鱼翻身”。毕竟,现在的死亡宣告似乎还在为复出做着努力。但是,感情的事情真的不是那么简单的。也希望死亡宣告能够走出失恋的阴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