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主播冯提莫被证实收到160万打赏 律师称无法强制退钱

06月14日 19:46新浪游戏

   昨天,央视新闻报道了“男会计侵吞公款打赏主播”的新闻,虽然画面中的女主播被打上了马赛克,但是依旧有很多网友认出这是知名主播冯提莫。而关于此事,随着网友和媒体的深挖以及知情人士的后续爆料,已确定画面中的人是冯提莫。而今天凌晨,微博@北京时间发布了一则短视频。表明记者从权威人士处获悉,被打赏的女主播中确有冯提莫。而一位微博大V也表示大约收到了160万的打赏。

   而对于网友们感到好奇的这笔公款能否从主播身上追回的问题,新闻记者电话采访了律师。律师表示:如果主播是在不知情的的情况下收到打赏礼物,便无法强制主播退钱。除非主播知道该钱财来路不明,还欣然接受,那性质便不一样了。

   不管怎么说,作为当下名气直线上升的主播冯提莫,如今深陷该事件的舆论漩涡,不知会做出怎样的回应。网友们如何看待这件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