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性感身材令女生嫉妒男生膜拜!八位好莱坞的绝世辣妹

06月18日 16:22新浪游戏

  大家对“美”的定义是什麽呢?许多男生与女生对“美女”的看法都不一样,有些觉得身材火辣就是美女,也有些人觉得样子看起来很清纯就是美女,今天小编要盘点8个被女生们妒忌,男生们膜拜的好莱坞绝世辣妹,来看看有没有你最喜欢的女明星呢?

  8 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

  童星出身的斯嘉丽·约翰逊,她的银幕处女作是1994年电影《浪子保镖》,随后,她凭借在《曼妮姐妹》(1996)中的演出获得了美国独立精神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参演《轻声细语》(1998)和《幽灵世界》(2001)又带给她更多好评和名气。2003年,她开始转型扮演成年角色,主演了《戴珍珠耳环的少女》和《迷失东京》两部影片,她因此赢得两个金球奖提名,《迷失东京》也为她赢得了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女主角。她认为是当代好莱坞的性感象征,也进入过许多「世界性感女性」的列表,最有名的便是《时尚先生》杂志在2006和2013年两度将其列为「当今最性感女性」,使她成为唯一一位两次夺此殊荣的女性。2007年,《花花公子》杂志也将其列为「最性感名人」。

  7 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

  梅根·福克斯在电影《变形金刚》和电视情景喜剧《希望和信仰》的演出最为人熟悉。她被英国男士杂志《男人帮》选为2008及2009年度「百大性感美女」第一名。

  6 凯特·阿普顿 KATE UPTON

  凯特·阿普顿是一位美国模特儿及演员,作为2011年《体育画报》的泳装模特而闻名全美,被评选为“年度最佳新秀”,并且是2012年刊及2013年刊的封面模特儿。她同时也是《浮华世界》一百週年纪念的封面人物。

  5 爱莉安娜·格兰德 ARIANA GRANDE

  格兰德起初因参演美国儿童情景喜剧《胜利之歌》而为部分观众所熟悉,后又凭藉在流行音乐界的顺利发展获得了更大知名度。格兰德有女高音的音域,歌曲多为抒情流行歌曲。Ariana Grande 更加被称为高音女王(Treble queen)。早先曾翻唱过玛丽亚·凯莉的知名歌曲《情感》,后推出了自己的歌曲和专辑,其中《方式》、《难题》(Problem)、《释放》、《砰砰》、《 危险尤物》(Dangerous Woman)和《更用力爱我》这几首歌知名度最高。2016时代杂志册封「最影响力人物」并再度入围2017葛莱美奖「最佳流行歌手」两项大奖、《美女与野兽》真人版电影全球主题曲演唱者。现在所属唱片公司是环球音乐旗下厂牌Republic Records。

  4 艾蜜莉・瑞特考斯基 EMILY RATAJKOWSKI

  瑞特考斯基是一位美国模特儿及女演员。她因为参与演出罗宾·西克的单曲〈模糊界线〉(Blurred Lines)音乐录影带而声名大噪。

  3 克莉丝汀·史都华 KRISTEN STEWART

  著名的代表作品为《暮光之城》系列电影,她所饰演的女主角贝拉·史旺因而广为人知。她凭借《暮光之城》系列电影获得了第14届青少年选择奖最佳爱情电影女演员、第18届MTV电影奖最佳女演员奖、第19届MTV电影奖最佳女演员奖、第20届MTV电影奖最佳女演员奖、第15届青少年选择奖奇幻/科幻类最佳女演员和最佳爱情电影女演员。2014年,主演了剧情片《锡尔斯玛利亚》,凭借该片获得了第40届法国凯撒奖最佳女配角奖,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捧回凯撒奖杯的女演员。

  2 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金在2007年8月,E!频道推出了一个她们一家人的实境节目《与卡戴珊一家人同行》并受到热烈欢迎,开始被大众所熟知。在Instagram坐拥超过一亿的粉丝,并在于2015年被《时代杂志》选为全球最前100名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与肯伊·威斯特被媒体并称「Kimye」。

  1 玛格罗比 MARGOT ROBBIE

  罗比早期主要出演电视剧,包括《泛美航空》(2011年-2012年)等等。后来往电影方面发展,其中她在《华尔街之狼》(2013年)的演出为她带来多项奖项提名。2014年,罗比被提名了好莱坞青年奖突破演出女星;隔年,她获得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的提名。2016年,她在超级英雄电影《自杀突击队》中饰演小丑女一角。2017年,罗比在《我,花样女王》中主演谭雅·哈丁一角使她获得多个影评人协会奖项的认同,亦令她首次获得奥斯卡奖、金球奖、美国演员工会奖和英国电影学院奖的女主角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