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日本搞笑艺人晒Cosplay照被嫌太丑 网友展开P图大战

06月21日 10:31新浪游戏

   讲道理,很多漫迷都喜欢Cosplay,但Coser本身除了要颜值高,身材好,但P图技能才是“最根本”的。近日,日本搞笑艺人井本绚子在一场节目中现场挑战Cosplay,并在节目后晒出COS照,结果被网友嫌弃太丑,线下展开了“P图大战”,比比看谁最能将她修成美女Coser。

   在日本电视台的旅游综艺节目中井本绚子(イモト、Imoto)挑战了三套Cosplay,分别为初音未来、《魔法少女小圆》的小圆和《美少女战士》的月野兔。

   虽然井本绚子并没有像平常一样刻意扮丑,并且努力挤出可爱的笑容,然而搞笑艺人的基因太强大了,所以还是有点差强人意……不过不需要担心,日本网友会帮忙修图。推特网友们在节目播出以后纷纷投入修图行列,看看谁最能她变成最自然的美女Coser,大家的修图技术真是非常高超。

这张就是纯粹恶搞了,但是效果也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