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龙珠英雄》动画先导预告 超蓝贝吉特大战邪恶赛亚人

06月22日 14:31新浪游戏

   日前,即将于7月1日开播的《龙珠英雄》动画公布了首支先导预告,展示了悟空、贝吉塔联手大战强敌的场景,超蓝“合体”贝吉特再次登场,在囚禁了各种凶恶犯人的监狱行星上演炫酷的激战大戏。

   《龙珠英雄》动画30秒先行预告:

   动画“监狱行星篇”里,由声优小山力也配音的邪恶赛亚人出现,将悟空、贝吉塔和特兰克斯紧紧压制住,在此期间悟空的状态似乎有些不太对劲;另一边,神秘眼镜男子“弗”(CV山口胜平)露出诡异的笑容,他的计划又将是……

   《龙珠英雄》游戏收录了《龙珠》故事里“赛亚人篇”之后的众多故事,曾在原作中登场过的敌人们会悉数登场。玩家可以从塞亚人、那美克星人、异星人等多种不同的种族里选择一种来设定自己的原创人物,与原著中的人物一起寻找失落在宇宙中的龙珠。

   《龙珠英雄》动画30秒先行预告图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