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冰岛队门将哈尔多松隔空对话张艺谋:希望一起合作拍电影!

06月22日 15:46新浪游戏

  在最近举行的世界杯小组赛上,冰岛队门将哈尔多松在对阵阿根廷国家队的比赛中,因扑出著名球星梅西的一个点球而备受球迷关注。另一方面,也有球迷曝出这位冰岛门神曾经还是一位职业的电影导演,曾经执导过冰岛国家队出征世界杯的可口可乐广告片。

  而今天这位冰岛门将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他在视频中表示自己得知了中国著名导演张艺谋曾经观看了他的比赛,所以希望可以有一天与张艺谋见面,并且一起合作拍戏,并感谢观众的支持。

【游侠网】冰岛门将回应张艺谋

  此前,张艺谋导演曾在2018微博电影之夜上的一个活动中说道,自己如果不做导演,他会选择去做守门员,并且强调还是冰岛队的那种守门员。

  不知此番张艺谋看到哈尔多松的视频会作何感想?另外,今天冰岛队也将在北京时间23:00迎来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非洲劲旅尼日利亚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