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日本大神用塑料垃圾制作高达模型 成品令人惊叹!

06月22日 17:39新浪游戏

  不少人都爱组装模型。打开盒子时模型零件都会被固定在一个塑料框架上,模型组装完成后剩下的塑料框架有什么用呢?想必大家一定都当垃圾扔了吧,不过日本有位大神却搜集了一大堆塑料框架制作了一个高达!一起来看看吧!

  一位日本网友ひろちゅん化腐朽为神奇,利用这些没人想要的塑料垃圾,制作出一个超级大型的「高达模型」,而完成的成品让看到的人都不禁想献上自己的膝盖!!!

  要做出他心中所想的高达所需要的塑料框架可要不少,但他本身并没有这么多的材料,于是就上网向世界各地的网友求助,结果真的还收到不少模型爱好者所寄来的废料呢!

  收到后就是按颜色分类整理啦~

  颜色分好后就是构思设计图,设计图搞好后就要开始这个大工程啦!

  而制作整个高达的材料除了那些塑料废弃框架以外,就只有用到瞬间黏着剂而已唷~

  首先先做内部的框架,光是框架就花了他18天制作。

  接下来是上色,在已有雏形的高达上黏上有颜色的塑料框架。

  制作盾牌。

  这是脸的部位,光是这么小小一块就花了ひろちゅん1.5小时啊...

  头部快要做好啦~

  因为拆开比较好组装所以ひろちゅん就把高达分尸了

  这是胯下的部位。

  身体躯干制作中。

  腿部制作中。

  这个部位是手臂。

  高达手上的武器制作中。

  看看这个,高达的手指也做的非常精细呢!

  所有部位完成,接下来就是组装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