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神雕侠侣》又要翻拍啦!杨过、小龙女可能当配角

06月22日 17:45新浪游戏

   今天,据乐创文娱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发布的消息称,武侠经典IP《神雕侠侣》又双叒叕要被翻拍啦!据悉,此次《神雕侠侣》将会被拍成一个三部曲的系列电影,由著名导演徐克执导。另外,除了《神雕侠侣》之外,《笑傲江湖》、《卫斯理》系列电影也将会提上日程。

   看到这则消息,一些网友表示对再次翻拍的质疑,“中国是真的没有优秀的剧本了吗,见到的永远是这些经典IP”,“”中国的编剧真是省事儿啊,有没有人能创新,不要在翻拍以前的老剧了!“翻拍老剧又只拿着名字改的面目全非,不伦不类意义到底在哪里?”

   更搞笑的是,一名网友还给出了故事大纲:第一部,活死人墓的白衣女鬼!第二部,绝情谷的瘫痪老妖婆!第三部,华山之巅的春情小太妹!

   当然也有一些网友表示对徐克导演的支持,表示徐克导演的电影画风可以期待,毕竟30多年以来,除了张国荣版还没人将神雕搬上大银幕!接着又为电影的选角操起了心!呼吁徐克千万别选流量明星……

   最后,小道消息,据说这次整个故事脉络并不是围绕杨过和小龙女两人展开的,原著中的主角这次很有可能会成为配角。虽说有些难以想象,可按照徐克一贯的风格,这也不是没有可能,既然杨过小龙女主角地位被取代,难道说这次徐克把“雕兄”当主角?你们觉得谁会是主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