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阿宅的春天?岛国妹子盛赞宅男:很专一,适合谈恋爱

06月22日 17:45新浪游戏

   一说起日本的“御宅族”,很多人脑海里就冒出动漫、二次元,认为这些宅男迷恋的只有“二次元老婆”,以致在现实中的恋爱之路困难重重。不过近日,在一档日本节目采访中,不少妹子对宅男还是很欣赏的,认为他们会很专一,适合谈恋爱……

   视频中日本交友软体最近在街头访问几位女生能不能够将宅宅视为恋爱对象,她们竟然都说宅宅最大的优点是“一途”,也就是专心致志、心无旁鹜的意思。简单来说就是妹子们觉得宅男们不会外遇,比较适合谈恋爱,看来还是有不少人能看到宅宅们的优点的,然而之后想要有发展是不是还要长得帅等等条件就不知道了,但是起码宅宅们的恋爱之途似乎变得明朗一些了。

   这些受访的妹子纷纷表示:“感觉宅宅不会外遇,因为他们好像很专情。”、“宅宅不是都很认真看待喜欢的东西吗?所以我对宅宅的印象很好,就算不会打扮也无所谓。”、“我可以把宅宅当成恋爱对象,很多人对动画之类的有偏见,但是我没有。”。

   不过大家还是会担心这些宅男们的一些问题,比如强迫女朋友接受自己的喜好,或者在自己的喜好上氪金之类的。不过如果宅男们不在自己的喜好上氪金太多,他们还是真的“御宅族”吗?看来妹子们对宅男的理解还是有不小的偏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