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吃鸡主播冒充韦神《绝地求生》战队成员 4AM怒发律师函

06月22日 18:00新浪游戏

   在前不久的《绝地求生》中国职业赛上,韦神《绝地求生》战队4AM最终一路披荆斩棘,成为两支出线战队之一,出征德国柏林举办的PUBG GLOBAL INVITATIONAL(PGI)赛事,而这也终于坐实了韦神的“吃鸡”天赋,4AM也成了名副其实的《绝地求生》最强战队之一。

   而伴随着韦神《绝地求生》4AM战队影响力的扩大,自然少不了来“蹭热度”的主播。这不,近日一位B站吃鸡主播竟以“4AM青训队副狙击手”为ID,“自称”是4AM战队成员开播,吸引了大批玩家围观。

   不过,4AM官博立马发布了一条微博,称4AM战队只有颜值队和体重队总共八名选手,没有任何的青训队员。所以这位主播很显然就是冒充的4AM战队青训队员,利用4AM的热度来吸引观众。

   但是,4AM官博发布的这条微博之后并没有起到作用,这位主播依然顶着4AM的ID直播,粉丝们也开始忍不了,都疯狂私信4AM的官博,告知官博娘在B站有主播冒充4AM战队成员行骗。于是前天晚上,4AM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微博,这条微博内容也是让很多粉丝拍手叫好。

   从微博的配图可以看出,这次4AM是直接发律师函了,可以说对这些恶意侵权的主播是真的采取法律措施了。其实4AM战队的做法是很正确的,先警告,警告没用就采取法律措施,对于自己的主队辛辛苦苦打出来的名声,却被别人随意的盗用来行骗,破坏自己名声,相信没有人能够忍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