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少女骑士物语》龙造寺茜手办:身材饱满 铠甲可脱

06月22日 22:21游民星空

  改编自同名游戏的《少女骑士物语》曾在2013年推出TV动画,其中角色之一的龙造寺茜有着非常娇艳的身材。基于这一点,下面这只新款手办再现了她诱惑的气质。

  作为专门生产福利向手办的厂商,本次DRAGON Toy依然保留本色,用内涵的形式将龙造寺茜的玉体打造出来——虽然表面上被厚厚的甲胄覆盖,但将胸甲和裙子拆下后洁白的身体一览无余,配合精致的涂装更加令人欲罢不能。而如果不想被其他人窥见自己的“特殊兴趣”,那么可以选择继续保留身上的全部铠甲,金属般的质感和细节部位的刻画让手办展现出半遮半掩的含蓄之美。

  此外,本款手办还分为通常版和红色版两种,其中通常版即为龙造寺茜在作品中的标准配色和造型,凛然的表情、黑色长发和手中的长枪颇为威严;红色版则将铠甲涂装彻底变更,并且龙造寺茜的皮肤也被涂成褐色,更加具有一种热辣豪放的美感。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DRAGON Toy《少女骑士物语》龙造寺茜1/6比例手办(通常版&红色版)

  发售日期:2018年10月

  商品价格:含税19980日元(约合人民币1180元)

  商品材质:PV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