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世界杯十一日前瞻 J罗莱万生死战!亚非两洲荣誉之争

06月24日 17:53新浪游戏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进入第11个比赛日的争夺,也是小组赛第二轮最后一天。今晚20时,英格兰队和巴拿马队率先亮相,实力对比来看,三狮军团赢球问题不大。23时,日本队和塞内加尔队迎来小组头名之争,首轮赢球后,他们都渴望继续连胜脚步。25日凌晨2时,波兰和哥伦比亚两支失意球队展开厮杀,首轮均输球后,这一场负者恐提前出局。

英格兰VS巴拿马:6月24日晚20:00

  看点一:英格兰力争两连胜

  小组赛的首轮,英格兰2-1击败了突尼斯,迎来了开门红,面对本组最弱的对手巴拿马,英格兰很有可能取得两连胜。如果可以在前两场比赛拿到6分,这对三狮军团来说是极为理想的。

  看点二:凯恩追C罗

  面对突尼斯的比赛,凯恩成为了英格兰阵中发挥最好的球星,他完成了梅开二度好戏,目前打入2球,落后射手榜第一的C罗和卢卡库2球,对于凯恩来说,如果他发挥出色的话,有可能追上甚至反超C罗和卢卡库。考虑到巴拿马的实力,凯恩有机会大开杀戒。

  看点三:阿里或缺阵

  赛前,英国天空体育等多家媒体确认,英格兰的中场大将阿里缺席了队内的训练,他极有可能无法在这场比赛出场。按照whoscored网站的预测,奇克将取代阿里的位置,这名英格兰球星颇受索斯盖特的赏识,能否在这场比赛挑起大梁,这值得关注。

  看点四:巴拿马或提前出局

  巴拿马的实力非常一般,首场比赛0-3不敌比利时队后,他们就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此役进行之前,比利时击败了突尼斯,这样的话,如果巴拿马输球的话,将提前小组出局,成为世界杯赛场又一支出局的球队。

日本VS塞内加尔:6月24日23:00

  看点一:日本欲拿6分

  首轮击败哥伦比亚后,日本队信心大增,日本媒体也对这支国家队很有信心,《雅虎体育》甚至表示,日本队的小组出线概率达到了100%。面对塞内加尔,日本队依然渴望赢球,如果前两场比赛拿到6分,他们的出线将问题不大。

  看点二:塞内加尔继续捍卫非洲荣耀

  在非洲参赛队里,塞内加尔的实力最为强劲,这支球队后场有着库利巴利,中场有库亚特、恩迪亚耶,前场有马内,首轮也是击败了波兰。在小组赛首轮,塞内加尔成为了首支赢球的非洲球队,而在第二轮,他们肯定渴望延续不俗表现。

  看点三:香川真司VS马内

  两支球队都有在欧洲联赛效力的明星球员,而日本的领军人物是香川真司,塞内加尔的领军人物是马内,过去的一个赛季,香川的发挥没有马内出色,后者在欧冠打入10球,还帮助利物浦进入欧冠决赛。不过香川在世界杯小组赛的首轮打入一个点球,而马内还在寻找他的第一个进球。

波兰VS哥伦比亚:6月25日02:00

  看点一:两队同迎生死战

  波兰在世界杯首战输球,遭遇了开门黑。面对首战同样输球的哥伦比亚,两支球队都不希望遭遇两连败,他们的目标都是拿到3分,只有赢球才会有机会晋级,因此,无论是波兰,还是哥伦比亚,他都渴望赢下对手,因此,这场比赛是残酷的,赢球的一方会从悬崖边上走出来,而输球的一方恐提前出局。

  看点二:莱万渴望打破进球荒

  首战塞内加尔,莱万没有破门,这让他非常的郁闷。在世预赛欧洲区的预选赛阶段,莱万打入了16球,对他而言,这届世界杯可能是生涯的最后一届,因此,莱万肯定不希望留下遗憾,这场比赛,他极度渴望爆发。

  看点三:拜仁内战 J罗能否首发

  上一场比赛对阵日本,J罗没有首发出场,哥伦比亚输掉了比赛。这场面对波兰,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可能对首发做出调整,J罗有望回归首发。如果他迎来出场的话,将和莱万上演拜仁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