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最为硬核的外设:有人用50年代古董电视玩《辐射4》

06月24日 18:50新浪游戏

  《辐射》系列一向以充满后启示录的废土风格而受到玩家们的喜爱,各种黑科技和老旧的艺术风格交织在一起,形成了独特的美感。那么该如何为《辐射4(Fallout 4)》的游戏体验搭配出风格最为契合的外设呢?

  TVS PRO最近收到了一件非常具有年代感的修理订单——一台生产于上世纪五十年代的电视,跟《辐射》世界观中的艺术风格完美吻合。于是他们征求了所有者的同意之后,开始动手试图将这台真正的古董连接到电脑上,用它来玩《辐射4》。

  通过一系列专业操作之后,屏幕上朦朦胧胧的显示出了画面。这台看起来就像置身于《辐射》世界的电视中,显示出了熟悉的动力盔甲。这种像是多重幻境般的感觉颇为奇妙。而且由于这台电视过于老旧,所以画面经常会飘满雪花,真是连特效都省了。

《辐射76》中出现的电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辐射4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辐射4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