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上海龙之队最不该被黑的人!Geguri受邀参加第一届电子竞技论坛!

07月12日 18:29新浪游戏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妹。

很多朋友提起上海龙之队,最先想到的标签应该都是“40连败”“一小场未胜”“创造电竞连败历史”……

哪怕是小妹,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等着龙之队的首胜,写的稿子却是:“连败”、“又连败”、“什么时候可以停止连败”、到最后“很遗憾上海龙之队没有打破连败”……

那么今天是来轮上海龙之队的旧料吗?并不是的。

战队战绩一览无遗,战队人员尚不完备,这样“跌落”谷底的队伍,除了让他们自己想明白,自己爬上来,还能怎么办呢?

今天的场子是给上海龙之队的坦克选手Geguri的~

上海龙之队官方发博称,龙队的坦克选手Geguri受邀将于7月20日出席在瑞士洛桑的奥林匹克博物馆举行第一届电子竞技论坛。

该论坛由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和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GAISF)联合举办,旨在向旗下成员普及电竞产业并探讨在奥林匹克运动中加入电子竞技的机会。

消息一出,不少玩家纷纷表示:呱妹有排面!

面对质疑,不少玩家表示:“呱妹是担得起这个受邀的,说龙之队去讲连败经验的各位不要秀低智商了。我也黑龙队垃圾战绩,但呱妹你们还真的黑不动!”

Geguri(Kim Se-yeon),19岁。擅长使用查莉娅、D.VA、路霸等英雄,曾获得过APEX S4 16强等成绩。

她的查莉娅在守望先锋韩服的胜率曾经高达80%,被广大玩家誉为“世界第一查莉娅”、“查莉娅之神”,是韩国《守望先锋》的天才少女。版本更迭之后,一手D.VA也是令人惊艳。

目前Geguri签约上海龙之队,打战队副坦位置。

顶着“韩国天才少女”的标签来到大众面前的Geguri,还未完全展开职业生涯华图,就被两名男性选手指控她在一次官方比赛中使用自动瞄准外挂。

因为:“她的查莉娅瞄准太准了。”

尽管当时她凭借超强实力已经在韩国取得了良好的声誉,她的跟枪和胜率也使她成为当时顶尖的查莉娅选手,但是很多人仍然认为她作弊了。

Geguri怕了吗?

很怕!

因为所谓“开挂”,紧接着就上升到了她女性的身份上~

然后这个女孩带着面具,在镜头前发抖地解释。

通过一场直播,用笨重的查莉娅击杀掉了灵活的猎空,展现着过人的意识与操作,证明了自己……

但几个月之后,她所在战队就解散了……

没有战队也坚持训练,Geguri加入上海龙之队后,龙之队并没有亮眼战绩。

但龙之队目前的战绩是多方面不足造成的,指望一个选手拖全队,太天真了~

所以此次“OWL第一位女性选手”(虽然她自己并不习惯这个标签)Geguri受邀将于7月20日出席在瑞士洛桑的奥林匹克博物馆举行第一届电子竞技论坛,还是很靠谱滴~

打死小妹也要说:手腕流!还转身灵活!建议搜呱妹集锦看,真的是很秀了!

一个正经的问题:你觉得上海龙之队离首胜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