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毕志飞盛赞《阿修罗》 最具好莱坞水准的中国大片!

07月16日 13:55新浪游戏

  昨天,国产奇幻片《阿修罗》官方宣布将于7月15日晚22点正式撤档停映,经媒体沟通得知,片方认为市场环境不公正,因此决定撤档下映。不久之后,《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导演毕志飞在微博上盛赞该片,称《阿修罗》最具好莱坞水准。

  毕志飞表示,十分支持片方撤档停映的决定,现在国内关于《阿修罗》的评分和形成的网络舆论,就是对中国电影人和中国电影市场、广大观众的侮辱。而且这是他在电影院所看过的最具好莱坞国际水准的中国大片。

  除了对《阿修罗》电影的肯定外,毕志飞还表示,自己给国家电影局写的那封信十分必要,称电影行业评分以及网络舆论绑架市场对观众影响十分严重。并表示:

  “不公平”正在残忍毁掉无数人努力为之拼搏的“中国电影业”!在国际化方面,我们还是个蹒跚学步的孩子啊!哪里经得起这样的扼杀!

  毕志飞还称,《阿修罗》电影评分应该在9分以上,如果造成“劣币驱逐良币”,逐多灾难后果,将是中华民族电影业的悲哀,是我们这一代电影人和社会的耻辱!最后,毕志飞称,电影界要出大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