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会计门2.0?男子挪用公款300万,吸引女主播打赏50万

07月17日 16:46新浪游戏

   近年来,主播行业可以说很是火爆了,不少主播都靠直播发家致富。但是直播这个圈子因为还在发展中,缺少一些强制规定,所以总有些人会在直播行业上动歪脑筋。“会计门”事件刚刚结束,最近又有一名出纳因挪用公款打赏主播被抓了。

   前两天,梨视频发布一篇微博,称男出纳挪用公款335万,为吸引女主播狂砸50万打赏。微博称从2014年到2016年初,某男子挪用300万元公款,其中50万打赏给女主播,目的是为了引起主播注意。

   一时间网友们纷纷表示,最近挪用公款打赏主播的消息实在是太多了,一时间竟然不知道怎么说,看来主播行业确实是个暴利行业,那么多人为了引起主播注意砸钱,一砸就是几十万,实在是无法理解。

   评论里网友纷纷开始带起了节奏,有网友直言道看到第一反应就想起了冯提莫,看来对于挪用公款这件事大家对于冯提莫的印象还是很深的,不过之前提莫也澄清了,会配合斗鱼归还款项,目前还在走流程,大家也不必太过关注这件事情。

   不可否挪用公款确实有罪,但是直播圈的乱象仍存在,希望以后这个圈子能更加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