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五五开给其他主播开贵族要复播?UU:别人送的他不知情

07月18日 12:30新浪游戏

   最近不知小伙伴们有没有发现,被全网封杀的五五开卢本伟似乎越发活跃了,虽然他一直都没有重新直播,但是在“江湖”上依旧有很多关于他的传闻。最近一则卢姥爷在娃娃直播间开贵族的消息让不少围观群众很是吃了一波瓜。

   原来在7月4日,卢本伟突然在解说娃娃的直播间开了个贵族,网友点开一看确实是卢本伟本人,账号名字、头像和等级全部对上了,卢老爷主动给娃娃示好,难道是有什么情况,还有人猜测是不是卢本伟要准备复出了?

   不过自从月初送过礼物之后,卢本伟似乎就没有了动静,无论是送礼还是出现在谁的直播间都没有过,不少人表示可能只是因为跟娃娃关系好吧。

   而前两天,UU也在微博对这件事发布了声明,她表示,斗鱼的皇帝,是可以赠送的,意思是即使号主不知情,别人也是可以给他开通贵族的。

   随后她又在评论里解释道,娃娃人很好,但是贵族不是卢本伟开的,希望大家不要被带节奏。所以所谓的卢本伟给娃娃开贵族就是个乌龙事件,跟卢本伟本身没有任何关系,就是有心人士想带一波五五开的节奏罢了,估计给他的账号开了个贵族,仅此而已。

   说到带节奏,昨晚UU再一次发微博表示最近有主播喜欢找和卢本伟声音一样的人双排直播,这些都跟卢本伟本人无关,卢本伟不会出现在任何人的直播间和任何人一起玩。说白了就是有些小主播想来蹭蹭卢本伟的热度罢了,其实跟卢本伟本人一点关系都没有。 

   不过想来也挺无奈的,都已经停播这么久了,还不断地被人拉出来躺枪,不过照这个趋势,卢姥爷复播也是有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