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美女声优佐仓绫音自黑身材不行 如此“高峰”还不满意

07月18日 12:30新浪游戏

   日本是一个美女众多的国家,而其中声优行业的美女尤其的多。声好颜高是标配,身材自然也是个顶个的好,人气女声优佐仓绫音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她除了拥有极高的颜值,身材更是远超常人的号,尤其是那雄伟的“佐仓山”。但是最近,这位美女声优却自黑身材不够可爱。喂!有着高耸的“雄峰”还不满足?

   在7月10日播出的视频广播节目当中,佐仓绫音和搭档大西纱织玩起了互换衣服PLAY,其中佐仓也是秀了一次好身材。佐仓表示自己想要拥有大西沙织的体型,因为这样一来就可以每天穿着自己喜欢的服装了。她非常喜欢可爱的衣服,但是因为自己的身材不够可爱,所以不适合那些,感觉非常遗憾。

   其实佐仓绫音真的不必遗憾,佐仓绫音的身材更适合潮流路线,拥有如此傲人的身材只会让很多人羡慕吧,就连大西也是表示自己非常羡慕。而且在节目里还秀了一把好身材,也是让网友们兴奋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