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DC新片《沙赞》主角造型首曝 “胸肌男神”沉迷玩手机

07月18日 12:30新浪游戏

   DC超级英雄新片《沙赞》近日爆出了不少情报,现在《娱乐周刊》又公布了该片的最新剧照,两位小童星在影片中的造型首次曝光。迪士尼童星阿舍·安吉尔扮演的比利·巴特森和他的同学弗莱迪·弗里曼正在玩耍。而且背景的信息量也非常大,有超人和蝙蝠侠的模型,以及有“超人归来”文章的星球日报,比利·巴特森作为超人与蝙蝠侠的迷弟这点可以说是非常还原了。

弗莱迪·弗里曼、比利·巴特森

   《娱乐周刊》封面上,《超市特工》演员扎克瑞·莱瑞扮演的小学生比利·巴特森变身为大人形象的“神奇队长”,正在开心的玩手机、吹口香糖泡泡,简直萌翻,虽然比利·巴特森大喊“沙赞!”即可变身为融汇所罗门、海格力斯、阿特拉斯、宙斯、阿喀琉斯、墨丘利神灵的力量的超级战士,但心智依然是小学生这点同样非常还原。

扎克瑞·莱瑞扮演比利·巴特森变身为大人形象的“神奇队长”

   之前的剧照中,比利·巴特森变身为“神奇队长”后与弗莱迪·弗里曼喝“快乐水”,还向弗莱迪·弗里曼展示他胸前的“闪电”标志,被弗莱迪·弗里曼“袭胸”。

   这个闪电象征比利巴特森大喊“沙赞”之后空中降下的闪电。而“沙赞之力”是由征战3000年的古埃及巫师“沙赞”传授与比利·巴特森,他的善良不至于像黑亚当这样的野心者说荼毒。

《银河护卫队》演员杰曼·翰苏扮演“巫师沙赞”,他将神力传授比利·巴特森

   扎克瑞·莱瑞通过《娱乐周刊》表示,他原来身形还很瘦小,自从加入DC扮演“沙赞”就开始疯狂练肌,练出了你们看到的胸悍男神形象。他还表示这部电影是一部完全不同的超级英雄电影,“能扮演沙赞这简直是如愿以偿,如果你打量一下DC和漫威你会发现很少有角色是本应成为超级英雄的,他们不会说:‘哦!我又得拯救世界了!’比利·巴特森就好象彼得·帕克,他们拥有超能力之后非常激动,迫切想试试这些能力。对我来说,沙赞是DC电影进化的开端,神奇女侠,海王,然后沙赞,这些都是不同的电影,但他们都有个共同点,那就是远离黑暗的DC电影风格。”

扎克瑞·莱瑞加盟之前还是个瘦小子(左)、随后狂练肌肉变身性感男神

   另外,本片导演大卫·桑德伯格和温子仁一样,亦是恐怖片出道的导演,大卫·桑德伯格拍摄了《安娜贝尔2》、《关灯以后》电影,但他对沙赞的热爱让他同样可以拍出非常喜剧片的风格,他还专门研究了漫画。

大卫·桑德伯格研究《沙赞》原版漫画(原版名为“神奇队长”)

   研究动画:

   收集潮流概念图:

   甚至还将下图粉丝设计的“沙赞”原画当作电影海报放置与工作室墙壁海报画廊。

粉丝设计的“沙赞”原画

导演将这个粉丝设计拿来当正式海报放置与工作室海报画廊

   导演还用模型在工作室设计电影的打斗场景:

巨石强森扮演的黑亚当、亨利卡维尔扮演的超人客串本片

   除了比利·巴特森外,他的好友们同样是拥有神力的超级英雄,这些能力是由“沙赞之力”散开后的能力,代表着六大神明的力量。这些角色都有对应的小学生演员和变身为大人形象的超级战士的成年演员。

   “沙赞家族”演员阵容:

亚当·布罗迪扮演小神奇队长、杰克·迪伦·格雷泽扮演小学生形态

D·J·科特罗纳扮演拥有海格力斯力量的佩德罗·佩纳、Jovan Armand扮演小学生形态

费滋·赫尔曼扮演达拉·杜得力、Meagan Good扮演变成成人的形象

格蕾丝·富尔顿扮演神奇玛丽

罗斯·巴特勒扮演所罗门智慧的尤金·崔、陈琦烨扮演小学生形态

   “沙赞”与“黑亚当”对抗之前将对付“希瓦纳博士”,希瓦纳博士原本是位致力于研究魔法的科学家,当他释放了被巫师沙赞封印的黑亚当,被周围的闪电封印击中右眼,获得了可以看穿一切魔法伪装和灵异生物的魔法眼,《王牌特工》系列的“梅林”马克·斯特朗将扮演希瓦纳博士。

马克·斯特朗将扮演希瓦纳博士

   《沙赞》由《巨人捕手杰克》编剧达伦莱姆克撰写剧本,本届SDCC圣地亚哥漫展7月21日公布预告片,还将加盟“正义联盟”成员扩建更多影片,预定2019年4月5日北美上映。本周乌克兰电影展曝光了宣传片,其中我们听到“沙赞”这个咒语是如何发音的。

   宣传片屏摄版:

《沙赞》“喝饮料”海报被导演PS进各种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