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UU妹晒五五开打球累成狗 疯狂吐舌被网友调侃像哈士奇

07月22日 20:46新浪游戏

   虽说卢本伟被封杀后低调了不少,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卢姥爷的消息越来越多,隔几天就会在UU妹的微博露下脸,大有一种将要复播的趋势。这不日前UU妹又在微博晒出了卢姥爷的照片,貌似一群人去体育馆运动去了。

   照片中UU把卢本伟还有马飞飞拉着,直接跑去打篮球了。都知道卢本伟虽然喜欢篮球,但是对于运动这种东西却非常讨厌,以至于在前段时间,UU疯狂吐槽他坐在椅子上都不愿意挪窝,而现在居然能够被UU拉着去打篮球,也算是不小的突破了吧,不过他这种长期缺乏运动的体质,在面对篮球这种激烈运动之后,无疑会非常的累。

   相比起马飞飞那种直接累的趴下,卢本伟还是稍显不同,可能是为了形象原因,他还是没有直接趴下,只是瘫坐在那里把舌头伸出来疯狂散热。这个举动引起了粉丝疯狂的调侃,因为在绝大部分网友的心中,这种伸舌头散热的举动只有哈士奇一类的动物才会做。

   其实不光是卢本伟,在座的各位只要是经常宅在电脑旁边都应该有他同样的感受,好久不运动一次,经过一次运动之后会发现身体就不像是自己的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