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回忆录:在传奇世界里当商人成为小富豪,装备太烂被红名围攻!

07月23日 01:10新浪游戏

大概是03年的时候吧,玩了一年的传奇被盗号了,本来以为自己会哭的死去活来的,结果却有种解脱的感觉……一个星期后,我转而去玩《传奇世界》。

更多回忆录,点此进入>>

投稿玩家:流年不悔

那段时间就宅在家疯狂的玩游戏,因为之前有玩传奇的经验,上手传世很快,一下就到了20来级。本来我玩游戏也没特别的目的,就是冲级刷怪打出好装备,保证pk的时候不会死的太难看,后来发生了一件事让我成了“奸商”。

游戏有两种货币,经常就会有骗子用这点来骗人,例如把蓝标记100,很多新手就会以为是100游戏币就买了,然后回头发现自己少了100元宝,1元宝就是1块钱,上当的真的会哭死。

有一次我逛市场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标价800的头盔,虽然属性不错,但是感觉800人民币还是太贵了,就在我准备走开的时候发现这头盔标记的价格不是元宝而是游戏币!

800游戏币,这不是跳楼价了,而是珠峰蹦极价了!

我刚刚买下来,卖家也发现了失误立刻就找上我希望我退换给他,本来我打算装作没听见一走了之的,但是经不住卖家的苦苦哀求,于是就把头盔还给了他,他再三的道谢后送了我一百元宝作为谢礼!

有点意外,虽然说看起来亏了些,但是我觉的是赚了,而且是赚得心安理得。

因为这件事情我喜欢上了到市场捡漏,简单来说就是低买高卖做个商人,偶尔也砸点不错的装备去卖,一把+7的装备轻轻松松可以买到几百万。

当时我就靠着做商人赚了不少钱,算是本区小有名气的土豪了,代价是因为太专注做商人,虽然经常在线但是升级缓慢……

有一次我穿着一件低等级的装备在土城门口发呆,忽然跑来两个红名,以为我是菜鸟冲上来就砍我,我先闪了两刀接着放狗、放毒很一会儿两个家伙就归西了。

没想到那两个红名不死心,竟然就找了一个大红名来报仇!

大红名装备和技术都不错,不过出招缺乏技巧,所以要是单挑的话我有把握打赢,那两个小红名一直缠着不放,势单力薄3打1很快我就被打低血了,要不是走位不错可能早就被砍倒了。

当时我身上还有几件刚刚收的装备,七七八八的加一起也有几百万了,要是被爆那损失可不小。

就在我药即将耗尽的时候,忽然两道闪电把两个小红名给劈死了,大红名反应贼快见势不妙立刻就溜了……

我看到一个叫“新小芳迪迦”的法师走过,我急忙过去道谢,法师说不用客气,他不过是来报恩的。

报恩?我一向独来独往,认识的基本上都是一些客户关系的人,而且没少低价从新手骗高价装备,别人没骂我奸商就算不错了,竟然还有报恩的?

陷入动感懵逼状态的我愣了半天没反应过来……

后来经过这法师提醒我才想起来,原来这法师是去年标错价的那卖家!

当年我没太在意,心里挂念着装备,回头就连名字我都忘记了,没想到今天我们却在这样的情况下相遇了,他是刚巧路过看到我于是就出手,真的感到十分的不可思议。

后来我们聊了一阵,发现我们竟然同城,而且以前初中的时候可能还同校过…… 

在这里我补充一下,我是男的,迪加也是男的,所以我们是纯洁的基友关系,在一起什么的不存在!

后来迪迦就成了我在传世里唯一的朋友,我们两人经常组队刷怪,我们PK配合也十分的默契。

有一次我们到蛇王殿散步,遇到了公会的死对头,要是平时的话我只能溜之大吉了,但是有迪迦在,我们配合默契2打4大获全胜,还爆出了对方一把龙牙,接着我们顺便干掉蛇王,竟然爆出了一把裁决!

那一刻是游戏我人生中最辉煌的一刻了!

当晚迪迦就特意坐车过来找我喝酒撸串庆祝一下,这也是我们认识以来首次面基……

如今过去这么多年我依旧记得那天晚上相见恨晚的我们在大排档里把酒言欢,俩人一手串一手啤酒的吹的牛的模样。

10多年过去了,虽然传世还在,但是我们都有各自的生活了,想要在聚餐就没那么容易了。

只能说,年轻真TM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