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救救产业!十一区女性插画师呼吁玩家多多购买黄油

08月15日 15:20新浪游戏

  随着网页游戏和手游的发展,从上世纪发展至今的传统黄油产业,被越来越大胆的擦边球游戏不断挤压着生存空间。面对黄油玩家群体的不断减少,日本著名女性画师西又葵在推特上呼吁玩家们多多购买黄油,不用多,从手游氪金的钱里分出来一点就够了。

  日本的黄油产业每年都在持续萎缩,并不是需求减少了,而是以Galgame类型为主的黄油产业一直没有太大的技术进步,加上手游和一些端游在卖肉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业内人士纷纷吐槽说现在手游都很黄,这让他们很难存活。对于这种现状,曾担任《近月少女的礼仪》(直男不要乱搜)等黄油原画的女性画师西又葵在推特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西又葵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黄油厂商和个人制作者都无法支撑自己的事业,从而转向了一般游戏的开发,在黄油业低迷的今天,她希望玩家们能够更多的支持和购买黄油,比如要在手游中氪金十万日元的话,用一万日元来购买黄油就好了,她不希望黄油就此消失。

西又葵老师已经结婚了,还把这段经历画了个本子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