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盘点《复仇者联盟4》后各位演员的去向 这些英雄可能会离开

08月16日 11:41新浪游戏

  《复仇者联盟4》将于2019年5月3日在美国上映。这也是漫威电影宇宙第22部影片。从2008年的《钢铁侠1》到明年5月份的《复仇者联盟4》这22部作品完整构建了漫威电影宇宙的前三个阶段。今天,小编就根据已知消息盘点一下各位演员《复联4》之后的去向问题。注解:以下判断的依据均来自已知消息,未来肯定会有微调。

20、布丽·拉尔森:留下

  《惊奇队长》这部漫威电影将于明年3月份跟大家见面。毋庸置疑,惊奇队长会成为下阶段电影的重要领导者(尤其是女超级英雄为代表的人群)。

19、小罗伯特唐尼:离开

  钢铁侠对漫威电影宇宙的成就,绝对是有目共睹的。可惜,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小罗伯特唐尼跟漫威的合约到《复联4》终止。目前仍旧没有任何续约的消息。

18、保罗·路德:留下

  《蚁人3》的消息逐步确认,根据导演的透露情况来看,如果第三部电影顺利开拍,可能会围绕量子领域来展开更多的剧情。

17、克里斯埃文斯:离开

  克里斯埃文斯跟漫威本来签了6部电影的合同,结果《复联3》拆分成了上下两部。至今还没有续约的消息。

16、汤姆赫兰德:留下

  蜘蛛侠自从在《美国队长3》登场以来,人气越来越高,绝对是未来的主力复仇者。

  目前已知的消息是:荷兰弟跟漫威签了6部电影的合约。也就是说在《复联4》之后,荷兰弟还会出现在两部漫威电影中。

15、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离开

  虽然他想继续参演《雷神4》,但是漫威目前并没有《雷神4》的计划,而且他跟漫威的合约也是到《复联4》终止。

14、查德维克·博斯曼:留下

  《黑豹》续集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据说会在2021年上映,拭目以待!

13、迈克尔·道格拉斯:可能会离开

  目前,关于他的合约情况暂时不清楚,不过有消息可以证明皮姆博士和初代黄蜂女会出现在《复联4》中。在一些公开场合,迈克尔·道格拉斯提到自己不会再续签了。《复联4》之后,很有可能看不到他的身影。

12、斯嘉丽约翰逊:留下

  《黑寡妇》独立电影,2020年,敬请期待!

11、迈克尔·B·乔丹:离开

  他扮演的杀人魔头确实在《黑豹》牺牲了,不过他在6月份的颁奖典礼上表示“如果有故事需要,我愿意再次出演这个角色”。目测《黑豹2》也不会跟他有关系了,所以基本上确定会离开漫威。

10、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留下

  在《复仇者联盟4》中,奇异博士一定是重要的角色之一;同时,《奇异博士2》的计划也早已确认,据说反派会是梦靥。

9、格温妮丝·帕特洛:离开

  小辣椒会出现在《复仇者联盟4》中,而且是最后一次出现。因为她跟漫威的合约到期了,而且没有任何续约的迹象。

8、塞巴斯蒂安·斯坦:留下

  冬兵出场的漫威电影有不少了,算上《蚁人2》和《黑豹》的结尾彩蛋,还有《美国队长》三部曲,以及《复联3》和《复联4》……实际上,他跟漫威有9部电影的合约(有望出现在《黑寡妇》独立电影中?)!

7、唐·钱德尔:可能会离开

  目前没有续约的相关消息,主要是战争机器这位超级英雄的故事没有太多可以挖掘的地方。

6、马克鲁法洛:留下

  他跟漫威签署了6部电影的合约,已经上映的包括:《复联1》、《复联2》、《雷神3》、《复联3》。

  他曾经表示过:班纳博士在《钢铁侠3》的客串不算。也就说,《复联4》之后,我们还能在一部漫威电影里看到他的身影。

5、汤姆·希德勒斯顿:离开

  洛基确定会在《复仇者联盟4》再次出现,不过那是抖森最后一次参演漫威电影,至今没有续约的消息。

4、伊万杰琳·莉莉:可能会留下

  目前来看,黄蜂女的戏份到《复联4》还有,但是并没有续约的消息。

  之所以说可能会留下,是因为《蚁人3》的计划以及未来女性超级英雄团队的可能性。

3、杰瑞米·雷纳:离开

  鹰眼会在《复仇者联盟4》现身,那也是杰瑞米·雷纳跟漫威的最后一部电影合约。最主要的问题是:漫威并没有拍摄鹰眼独立电影的计划。

2、赞达亚·科尔曼:留下

  《蜘蛛侠:英雄归来2》正在拍摄过程中,期待明年7月份的上映!

1、塞缪尔杰克逊:随时离开……随时回来

  关于尼克弗瑞局长这位超级英雄,其实是漫威电影最为特殊的一个角色。

  在漫威终极漫画中,尼克弗瑞就是参考了塞缪尔杰克逊的形象来创作的!后来,据说他跟漫威签订了协议:他可以在任何一部漫威电影中扮演尼克弗瑞。

  也就说,只要剧情需要,我们都有可能见到他的身影。据说《蜘蛛侠:英雄归来2》就有他的戏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