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王思聪注册LPL职业选手资格过审!19日可代表IG出战

08月18日 11:46新浪游戏

   前天晚上,iG俱乐部官微透露,王思聪将以选手身份加入lpl比赛当中,并表示正与Riot方面进行了沟通,非常正式。随后,iG提交了王思聪作为《英雄联盟》新选手的材料。昨晚,《英雄联盟》赛事官微宣布,王思聪的职业选手资格正式过审!

   @英雄联盟赛事昨晚宣布,已经完成了对iG所递交的新选手的材料审核,材料符合现行LPL官方规则中关于选手注册的要求,该选手将有资格代表IG俱乐部参加LPL的相关比赛。另外官方还谈到,在审核过程中,他们对现行的LPL规则中选手注册部分进行了审视和思考,认为其中还有可提升的地方,计划进行完善。

   之后iG俱乐部也转发了官方的这条微博。

   早先iG的副总裁@Mintyblue藏马曾确认,如果注册顺利,他们有可能在19号的LPL比赛中派出“王思聪选手”上场进行比赛,如今来看,应该是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