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神奇女侠1984》曝搞怪片场照 致敬《早餐俱乐部》pose无敌

08月18日 11:41新浪游戏

  《神奇女侠1984》 今日曝出片场的剧组合影,“帕导”派蒂·杰金斯、盖尔·加朵,以及克里斯汀·韦格、佩德罗·帕斯卡一起拍了个搞怪合照,表情姿势全部到位!完美致敬《早餐俱乐部》,这构图还原到无敌了。

  除了男主克里斯·派恩回归,新加入的喜剧明星克里斯汀·韦格将在续集里扮演神奇女侠死敌、经典反派角色豹女。佩德罗·帕斯卡饰演的角色信息目前尚未未公开。有网友猜测他可能饰演麦斯威尔·罗德一角(Maxwell Lord)。在DC漫画中,罗德首次于《正义联盟#1》(1987)中亮相。他是一名商人,负责集结国际正义联盟(JLI)。曾在《权力的游戏》饰演"红毒蛇"一角的佩德罗·帕斯卡也将在续集中扮演重要角色。

"早餐俱乐部"海报

  《神奇女侠1984》剧本由派蒂·杰金斯、戈夫·约翰斯和达夫·卡拉汉姆(《敢死队》系列)共同编剧。除了故事发生在80年代之外,目前片方仍未公开剧情梗。

  影片已定档2019年11月1日全美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