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新版《海尔兄弟》动画预告 海尔兄弟穿衣服,还有了妹妹

09月14日 18:46新浪游戏

   早在今年三月份,海尔兄弟官方微博就公布了新版《海尔兄弟》动画的消息,并透露新版动画已经制作了三分之一。如今,官方再次公布新版《海尔兄弟》动画新预告,除海尔兄弟二人以外,片中还出现了海尔兄弟的机器人妹妹“萌萌”以及诸多新形象。

   新版《海尔兄弟》动画预告:

   与原版海尔兄弟不同,新版动画中,兄弟俩发型高高竖起,同时穿上了太空服。照片发布后引发了网友热议,有人称海尔兄弟是童年回忆,期待看到动画片,但也有很多网友认为,新版海尔兄弟的形象并不好看,是在“毁童年”。

   对此,海尔兄弟动画公关负责人王先生对北京青年报记者称,海尔兄弟身着太空服是契合新版动画片的主题和科幻背景,制作之前曾到小学和幼儿园进行调研。

   “我们设定的故事背景就是宇宙空间,海尔兄弟要在太空里活动,必须要穿宇航服的,这个造型是充分契合宇宙探险主题和科幻背景的。”海尔兄弟相关负责人介绍,新作品《海尔兄弟宇宙大冒险》“穿衣服”实际上在1995版的动画片已经埋了伏笔,海尔兄弟在地球探险之后,智慧老人希望他们去往宇宙探险。

老版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