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阿迪达斯《龙珠》运动鞋有玄机 集齐鞋盒现神秘图案

09月18日 10:01新浪游戏

   之前著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推出了《龙珠Z》的合作款运动鞋,率先推出了孙悟空和弗利萨两款,受到了不少龙珠粉丝的关注。不过,这套运动鞋主题共有8款,剩余的款式分别是悟饭、贝吉塔、沙鲁、布欧和两款神龙的鞋子。据说有网友将7款鞋盒拼到一起,发现构成了一幅完整的图画。看样子还是官方会玩啊。

悟空和弗利萨款运动鞋

   这张完整的图画有所有的主题角色和神龙,制作也是非常精美,不过想要收集齐也是需要集齐7款运动鞋(6款角色+1款神龙),这个造价还是有点高。目前这些主题运动系国内还没有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下。

悟饭款

沙鲁款

贝吉塔款

魔人布欧款

   神龙为主题的运动鞋一共有两款,不过之前说是7个盒子就能凑齐一幅图,看来作为大背景的神龙不需要两个款式都购买,不过7双依然是可怕的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