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铁血战士》“身临其境”预告公布 终极铁血暴虐人类

09月19日 14:31新浪游戏

   在上周,沙恩·布莱克执导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冒险片《铁血战士》(暂译)已顺利首播,并且获得首日及首周末票房冠军。如此精彩的影片,怎能不扩大宣传,所以“身临其境”3D预告来了,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吧。

   《铁血战士》“身临其境”3D预告:

   最近工作是否觉得身体紧绷?头脑麻木?想要感受宇宙最强猎(按摩)手(师)的服(暴)务(打)吗?为您疲惫的身心增添一点色彩?来个《铁血战士》(暂译)预告过个瘾吧。官方出品的概念预告将圆您一个“欠揍”的梦。

   宇宙最强猎手的雄姿自然要用3D效果来呈现,雕塑一般的线条、近在耳边的怒吼,激烈真实的打斗都会毫不吝啬的展现给观众。宇宙最强猎手将带领影迷们徜徉在3D的世界里,更加肆意飞溅的枪炮火花,更加妄为的动作场面,身临其境的感受猎杀的肃立……一切尽在新版《铁血战士》。

   《铁血战士》(暂译)讲述狙击手奎恩(波伊德·霍布鲁克饰 代表作《金刚狼3》)在某次战斗中与外星人铁血战士正面交锋,顺利脱身后将捡到的外星人高级装备秘密寄回家。奎恩的儿子(雅各布·特伦布莱饰 代表作《房间》《奇迹男孩》)以为是父亲寄来的礼物便拆开摆玩,却触碰机关将外星人—铁血战士引来地球。

   奎恩不得不带领一群问题士兵与女生物学家(奥立薇娅·玛恩饰 代表作《X战警:天启》)一起向铁血战士奋起反抗。影片不仅有人类与铁血战士的追逐大战,更有DNA升级后的终极铁血战士参与战争。各自为战的三方将在地球对决出最后的赢家。

   《铁血战士》该片已于9月14日在北美上映,内地有望引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