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王国之心3》周边纪念品发售 银色主题钱很包抢眼

09月19日 14:31新浪游戏

   日前,SE宣布举行《王国之心3》周边纪念品售卖活动,凡在本次活动中购买满一定数额的客户将会获得一份独特纪念品,而此次活动中公开的限量版《王国之心3》主题钱包异常抢眼。

   从官方宣布的消息来看,整个活动的持续时间非常长,从今天开始一直持续到明年的3月31日。活动分为两期,第一期从即日起到明年1月10日结束,第二期从明年1月25日起到3月31日结束。在第一期活动期间,购买3500日元以上《王国之心3》周边产品的前2000名玩家可以获得一个纪念笔记本,购买13500日元以上周边产品的前800名玩家可以获得一面纪念镜子。

   而在第二期活动期间,前1000名购入3500日元以上周边产品的买家可以获得纪念笔记本,前200名购买13500日元以上周边产品的玩家可以获得纪念镜子。笔记本一共有5种颜色,赠送的笔记本从5种颜色里面随机挑选,无法自主选择。另外SE还公开了《王者之心》主题的限量版钱包。

   《王国之心3》将于2019年1月25日登陆日本地区的PS4和Xbox One平台,欧美地区要稍微晚一些,将于2019年1月29日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