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让战斗民族都沉沦的妖精 以色列女兵Maria一夜爆红

09月20日 19:15新浪游戏

   最近一位来自以色列的姑娘突然在战斗民族走红,按理说作为拥有“全世界最性感女兵军队”的国家是完全可以“自给自足”,但是他们还是沦陷在了这位姑娘的美貌之下...这位姑娘名叫Maria Domark,167的身高加上一头金发和性感的厚唇让她拥有了众多的粉丝,而目前只有20岁。

   在以色列男女都必须服兵役,当地的义务兵役制度年满18岁男子要服役3年、女子2年。年纪轻轻的Maria Domark在服兵役之前是一名名不见经传的嫩模,在年龄达到标准后,按照以色列的法律她规定加入了义务兵行列,年轻爱潮的玛莉亚,把自己一些当兵的生活琐事Facebook和Instagram上。

   没想当,正是这几组照片,让她在互联网上一夜爆红。之前一直默默无闻的她突然就成了全世界家喻户晓的红人。

   世界就是如此奇妙:有心栽花花不发,无心插柳柳成荫。玛莉亚正是借助互联网的风潮,让走红变得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