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LOL笑笑“口嗨”自曝身价上亿!不做直播也有几千万

09月21日 18:31新浪游戏

   在直播圈,笑笑向来以“口嗨”为粉丝所喜爱,起组建的德云色算是一个挺有排面的直播团队,在PDD、卢本伟相继停播之后,他们也算是一方大佬了。而最近,刚刚从龙珠跳槽至企鹅的笑笑又口嗨了,自曝身价上亿,就算不做直播也有几千万!

   众所周知,像笑笑这种顶级主播的身价应该都是很高的,像Uzi这种一个月只播很短时间的职业选手当初签约虎牙的时候,签约金额据说都高达1.5亿。最近德云色刚刚和龙珠直播平台和平解约,转战企鹅电竞,又顺利地成为了这个平台的”一哥“,而在近期的一次直播中,笑笑自曝现在自己身价差不多一个亿,就算不做直播也差不多有几千万。

   这话一说出来就引起了很多水友的质疑,认为笑笑也就是看在吹牛不犯法口嗨而已,最后笑笑还装了一把,说自己还有家族企业要继承,听起来更厉害了。

   其实,小编觉得说一个亿估计太过分了,笑笑也只是和水友们皮一下,但是他的身价总归也不会低就是了。就算自从德云色从斗鱼离开以后所签约的平台都被人诟病太小,没什么发展前途,但是至少现在圈内能保证自己比他身价高的也没几个。

   所以各位小伙伴觉得德云色以及笑笑现在身价大概处于一个什么水平呢?